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业务动态 > 文章详情

又是高考季 普法防诈骗

发布时间:2020-07-09 17:12 查阅次数:1837 来源:宣传科 作者:

   7月7日至8日,是全国高考日。烈日当头,骄阳似火,考点处广大教师家长等待考生期盼焦灼的心情与地表气温交相呼应。为有效缓解家长焦灼心情,提升辖区广大考生、家长法律素养及预防高考信息诈骗意识,灵宝市司法局涧东司法所在市三高考点处开展助力高考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4171846.jpg

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高考后考生填报志愿及接收录取通知书环节中容易出现的诈骗现象,向广大考生家长宣传常见的诈骗手段和识别方法,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官方网站信息,严防个人信息泄露,切勿相信内部招生、免费入学等不正当言论,同时提醒遇到诈骗,立即报警,让诈骗行为无处逃遁。

微信图片_20200714171849.jpg

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普法扇子及普法宣传袋100余份,深受群众一致好评和欢迎。

微信图片_20200714171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