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司法要闻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法治政府领导小组到陕州区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7 09:45 查阅次数:1077 来源:立法科 作者:

 6月22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龙治带领由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司法局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成的立法调研组,到陕州区对《三门峡市陕州区地热矿泉水保护和管理办法》进行立法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02094556.jpg

会上,张龙治局长听取了宋福拴副区长关于陕州区地热矿泉水立法情况的介绍,听取了起草单位立法任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立法起草重点等方面的汇报。他指出,陕州区人民政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立法工作,严格按照立法工作规定,扎实做好立法调研、起草工作,确保立法工作稳步推进、按时完成。会后,立法调研组一行还冒雨到温塘村、龙飞花城(小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02094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