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司法要闻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对2019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初步结果进行反馈

发布时间:2020-05-15 09:03 查阅次数:307 来源:信息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515090408.jpg

近日,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依法行政责任目标考核情况反馈会议,针对考核发现的问题进行重点反馈,要求有关单位限期整改。

微信图片_20200515090412.jpg

市依法行政目标考核组副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廷文主持会议。张廷文指出,依法行政考核是落实《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确保按期完成市委、市政府《三门峡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7—2020年)》明确的工作任务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对考核工作的认识,站在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推进依法行政,助推法治政府建设,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515090414.jpg

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科室负责人逐一向相关单位进行了反馈,对考核项目、内容、标准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提出了整改的标准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