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司法局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申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492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0〕5号)等文件规定,为了更好地为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制定本指南。
   一、受理机构、时间、地点

办公地址:三门峡市崤山路永兴街中段

办公时间:冬季: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夏季: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联系电话:0398——2817183

传真号码:0398——2817100

通讯地址:三门峡市崤山路永兴街中段

邮政编码:472000
   二、提出申请

申请者应当填写《三门峡市司法局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1)。《申请表》可以在三门峡市司法局门户网站(http://sfj.smx.gov.cn/index.html)下载。《申请表》是格式性公共文书,填写《申请表》时不得增删表格项目、题目内容,增删表格项目、题目内容的,视作不合格申请,不予受理。

三、申请的处理

(一)审查。本机关在收到申请后,将对申请的形式要件是否完备进行审查,经审查申请的内容描述不明确,形式要件不完整,包括应当提供身份证明或说明自身特殊需要的关联性证明而未提供的,告知申请人予以补充。经审查申请符合受理规定的,将根据不同情况作出答复。

(二)申请的处理。本机关对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应当在收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如需延长答复期限的,经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同意,并告知申请人,延长答复的期限最长不得超过20个工作日。

 

 

三门峡市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