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司法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颂歌献给党”红歌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09:41 查阅次数:400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三门峡市司法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颂歌献给党”红歌会,用歌声为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打靶归来》  机关一支部、三支部

《我的中国心》公证处支部

《歌唱祖国》 机关二支部 

《今天是你的生日》蓝剑律所支部

《祖国不会忘记》分局支部、机关四支部

《我们走在大路上》永兴律所支部

红歌会在大合唱《打靶归来》中拉开帷幕,大合唱、小合唱等相继精彩上演。《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祖国不会忘记》《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共同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眷恋、对时代精神的赞颂,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甘棠律所支部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司法局机关、律师、公证、仲裁全体党员同志对党忠诚、热爱祖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起同志们的干事创业热情,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保持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不渝地跟党走,继续把司法行政事业推向前进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00702094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