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主题教育】市司法局|党委班子|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0 20:26 查阅次数:4900 来源:文明办 作者:

【主题教育】市司法局|党委班子|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

三门峡市司法局

 11月4日

微信图片_20191120202647.jpg

11月1日,市司法局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龙治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崔凯莅临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120202656.jpg

      会前,局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党纪,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差距和不足,达到了深化认识、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1120202659.jpg

    张龙治最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每次对照检视问题都是对党性的锻炼,都是一次理想信念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带头维护党章党规。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折不扣抓好检视问题整改,以共产党人最讲认真的精神,拿出真刀真枪的实际行动,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1120202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