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司法局| 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0:15 查阅次数:1944 来源:宣传科 作者:

10月31日,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梳理调研成果,汇总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归纳措施建议,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龙治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高红智莅临指导。微信图片_20191108101555.jpg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解决本地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就《三门峡市“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存在问题及对策》《法律援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法治政府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4个调研课题分别作调研成果发言,重点围绕调研课题介绍调研情况和成效,通过典型事例和详实数据,认真梳理汇总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效解决措施或工作构想,同时,对于当即能够解决的问题或困难,明确了解决落实时限。

微信图片_20191108101651.jpg微信图片_20191108101654.jpg

 张龙治作总结发言,他深入分析了全市司法行政人员、编制、车辆装备和全面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一村一法律顾问”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行政工作,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调研工作的根本目的和落脚点在于有效解决实际问题,要真正解决思想、认识和能力方面的问题,正确面对和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措施、大胆创新、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