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市司法局举办“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11:36 查阅次数:950 来源:文明办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市司法局举办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2113811.jpg

全体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论述,观看了专题片《传家训立家规》,诵读了经典篇目《颜氏家训》经典名句。一个个生动故事,一段段经典诗句,一句句感人肺腑之言,使大家领悟到古代先贤、革命先辈家风家规家训中的智慧。在谈感悟环节,干警们积极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家风、家训故事与体会,同时也分享了各自经营家庭的理念和经验。

微信图片_20200902113818.jpg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干警们一致表示要自觉行动起来,承担家庭责任、树立良好家风,以端正家风改进作风,以千千万万家庭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