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14:57 查阅次数:786 来源:信息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416145830.jpg

 4月16日,三门峡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焦林生宣读了《2020年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实施意见》,对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任务进行部署,明确了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具体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416145838.jpg

会议指出,自市司法局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以来,连续三届成功保持,这为创建文明单位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创建工作必须举全单位之力,集全员之智,各部门形成合力,以高度的责任感,高度的集体荣誉感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共同为实现创建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416145841.jpg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龙治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围绕测评目标体系抓创建,认真对照六条标准,13个测评项目。要围绕领导班子建设抓创建,以身示范,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要围绕思想道德教育抓创建,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和宣传阐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围绕推动单位业务发展抓创建,将文明单位的评选标准、测评项目与本单位具体工作紧密对接。要围绕丰富活动载体抓创建,激发全体干警创建热情,形成全员参与、人人有责氛围。要围绕两个意识、三个重点抓创建,坚持“重在建设”的方针,树立开拓争创意识,强化全员参与意识,卓有成效地开展好创建活动。要围绕“五个落实”抓创建,切实做好组织领导,目标措施,活动载体,加强宣传,资料归档落实,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创建典型,总结创建经验,形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热情浓厚的创建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416145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