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3 09:36 查阅次数:598 来源:信息科 作者:

 

日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号召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要求,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

1月31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龙治;党委委员、副局长焦林生先后来到市司法局设立的疫情检测点,实地察看了设卡登记检查、疫情防治宣传、网格化排查及消毒保洁等情况。

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支部结对、共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对“三无”小区住户进行逐一排查,登记造册,尤其加强对来自武汉等疫区人员及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和网格化管理,重点做好小区防控点执勤、社区检测、人员登记、防疫防治宣传等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共克时艰,自觉停止各类聚集性活动,动员居民不出门、少出门、出门戴口罩,齐心协力参与疫情防控,群防群治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