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市文明办第三考评组莅临市司法局实地验收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12:00 查阅次数:523 来源:文明办 作者:

 

                 市文明办第三考评组莅临市司法局实地验收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1021日下午,市文明办省级文明单位第三考评组组长薛保良,成员韩晓婷、张秀霞一行三人莅临三门峡市司法局,对我局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验收。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龙治陪同考察。

      考评组一行先后在局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市行政服务中心法律服务分中心)、学雷锋服务站、指挥中心、机关食堂、荣誉展览室、文体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和局文明办、机关大院进行进行考察。每到一处,考评组都认真察看了活动开展情况和制度管理情况,对市司法局各类设施齐全、经常使用、登记规范、制度健全予以充分肯定。

      在创建工作汇报会上,考评组观看了市司法局创建工作纪实视频,张龙治作了全面汇报。新组建的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强化文明创建组织保障,大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加强文明创建软硬件建设,促进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公众满意度连续10年位居全省前列,为三门峡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支撑。

      薛保良对市司法局的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司法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文明创建,各类刑事执行对象、戒毒人员重获新生,各类社会矛盾纠纷得到积极化解,全社会法律素养普遍提高,司法行政系统干警文明素养显著提升,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要求,市司法局要紧盯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目标,积极进取,再接再厉,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凯、张廷文、焦林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费玉龙等领导同志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