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市文明办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检查组到市司法局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13 11:59 查阅次数:525 来源:文明办 作者:

 

                          市文明办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检查组到市司法局实地考察

   830日上午,三门峡市文明办张宝君科长率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三门峡市司法局,对市司法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龙治、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在局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市行政服务中心法律服务分中心)、学雷锋服务站、文体活动室、道德讲堂、图书阅览室、荣誉展览室、机关食堂和局文明办、机关大院进行进行检查指导。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了硬件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管理及制度建设情况等。看到市司法局各类设施齐全、经常使用、登记规范、制度健全,检查组给予充分肯定。

      在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检查汇报会上,张龙治就今年以来市司法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全面汇报。新组建的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从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工作开展;狠抓队伍建设、提升班子和干警文明素质;注重知行合一、大力开展各类创建活动;加强硬件建设、夯实创建工作基础等方面,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公众满意度连续10年位居全省前列,为三门峡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支撑。

      张宝君对市司法局的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代表检查组要求,市司法局要紧盯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目标,积极进取,再接再厉,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省文明办检查验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