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精神文明创建 > 文章详情

市司法局举办“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3 11:55 查阅次数:292 来源:文明办 作者:

 

                              市司法局举办“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专题讲座

5月30日下午,市司法局举办“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专题讲座,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廷文专题讲授《公务员职业道德能力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围绕职业道德内涵、公务员职业道德的要求、提升公务员职业道德的路径三个方面,结合反面典型案例,深入阐述了德的作用、道德体系构成、干部道德考核要求、公务员职业道德规范、公务员职业道德养成等具体问题,内容丰富生动,既具理论性又有现实针对性。

通过专题讲座,广大干部进一步掌握了职业道德的内涵,深刻理解和把握了公务员职业道德的要求,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职业道德观念,切实提升职业道德水平,将良好的职业素养贯穿于司法行政工作始终,为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