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业务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律协首次对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进行线上考核

发布时间:2020-03-16 10:57 查阅次数:1472 来源:信息科 作者:

 3月14日上午,三门峡市律师协会首次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对13名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进行线上考核。8:30,实习人员按签到顺序分组被邀请进入“考场”,考核小组分别对实习人员的语言表达、职业素养、律师实务、沟通协调与应变能力以及实习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微信图片_20200323110725.jpg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实习考核工作,保证线上考核顺利开展,三门峡市律协前期经过充分调研论证,研究制订了线上考核工作方案。市律协实习考核委员会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多次进行模拟演练,对每个环节每项内容进行仔细推演,形成了一套有效的操作流程,为正式网络考核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323110755.jpg

本次实习考核过程顺利、流畅、圆满。在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下,市律协对申请律师执业实习考核工作进行创新,开拓线上模式,有利于保障实习人员的权益,为我市律师行业健康发展把好了“入门关”,提升了我市律师队伍的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200323110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