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业务动态 > 文章详情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龙治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8 10:43 查阅次数:1019 来源:办公室 作者:

 

1月28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龙治等一行3人来到三门峡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201104521.jpg

      在市强戒所,张龙治听取了张胜林所长关于市强戒所防控疫情预案及实施情况,检查了红外线体温监测仪、口罩、消毒液等防范物资储备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隔离观察区、管教值班区、后勤保障区等多个区组。张龙治强调,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一点也不能掉以轻心,务必使全体干警打起精神,按照防控要求,做细做实各项防范措施,杜绝可能存在的漏洞,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强化应急物资规范管理和使用,完善相关设施设备,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效,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微信图片_20200201104530.jpg微信图片_20200201104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