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司法要闻 > 文章详情

【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三门峡市司法局组织规范化管理机制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15 15:33 查阅次数:169 来源:宣传科 作者:

 

10月13日,三门峡市司法局邀请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公室综合组成员、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基层建设指导处处长谷文连作规范化管理机制专题讲座。

谷文连以《漫谈规范化管理体系》为题,讲解了什么是规范化管理,为什么搞规范化管理,规范化管理的内容有哪些,以及如何建立规范化管理机制,帮助干警全面认识规范化管理体系的基本框架。谷处长的讲座形式新颖、妙语连珠、精彩纷呈,内容紧凑详实,具有很强的逻辑性、理论性,对司法行政机关整治顽瘴痼疾,探索建立规范化管理机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龙治在讲座结束后指出,全体干警要提高认识,将此次的学习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和实践中,将创新、先进的理念融入到教育整顿活动和工作的各个环节,发挥规范化管理机制在司法行政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二级机构全体干警及县(市)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70余人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