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司法要闻 > 文章详情

张龙治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5 16:19 查阅次数:839 来源:宣传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915161803.jpg

9月9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龙治一行深入三门峡宇龙纺织器材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围绕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保障、防范化解企业潜在法律风险、结合政法教育整顿活动收集企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内容开展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915161806.jpg

座谈会上,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对公司主要业务、内部管理、行业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了企业发展风险防控需求。张龙治表示,市司法局将坚持与企业沟通交流常态化,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整合力量,发挥法律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风险防控、劳资纠纷、法治宣传教育等领域的法律服务,努力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915161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