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司法局 > 司法要闻 > 文章详情

李红念深入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10:23 查阅次数:1477 来源:宣传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910102349.jpg9月7日,三门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红念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三门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红谱陪同调研,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李红念副市长一行察看了法律援助、法律咨询、公证等法律服务窗口,到市律师协会详细询问我市律师行业发展情况,参观指挥中心了解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情况,与来自县(市、区)的调解员亲切交谈,对常年奋战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一线的人民调解员表示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910102403.jpg座谈会上,李红念在听取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龙治的工作汇报后指出,近几年我市司法行政工作亮点纷呈,在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强制隔离戒毒所,做到了零感染、零失误,成绩可喜可贺。司法行政队伍的精神状态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当前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责任更重、压力更大,使命艰巨而光荣,要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910102406.jpg李红念强调,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抓好政治建设,打造忠诚的司法队伍;要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拓宽视野思路,积极探索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统筹推进,以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的效果;要拉高标杆,勇争一流,逢誉必夺,逢冠必争,各项业务工作都要突出特色,创出经验,奋力书写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